浪女动了心

左眼从未见过右眼一次却陪着右眼哭

第十七章『他的亲近』

热巴靠着墙,按着心口。这种感觉是什么?真是奇怪,她在伤心什么?

看着吴亦凡搂着那个女人,听着他沉重的声音,她的心竟好像被根长刺狠狠地刺痛了一般。转身回到房间关上房门,看着窗外那轮明亮的月,热巴靠着门缓缓滑坐在了地上。

一晃三天过去了,不知道吴亦凡是有意不提,还是他真的忘记了。整整一天热巴没有再看到他。

就在她有食之无味的时候,一道低沉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。

“饭菜不合口吗?”

一听是他的声音,热巴浑身一僵,握着筷子摇了摇头。

“没有……我吃饱了。”

说完放下筷子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看到我就饱了是吗?”吴亦凡看着她微微有些肿的眼睛,眉头微皱。“没睡好?”看着她有些微红的眼,他似有不满的问道。

“没有。睡的很好。”热巴扯出一抹不太像样的笑,转身想走。

“那是怎么了?”吴亦凡似乎没有放过她的打算,拉着她的手臂。

“可能是屋里太闷了。”看了眼他拽着她的手,热巴努力地往回抽了一下,却被他拉得更紧了。

“我不喜欢有人反抗我。”吴亦凡清冷的眼底带着一丝不满,声音也不觉严厉了些。

“我想出去走走,透透气。”热巴低垂眼帘只想快些脱离他的视线。

“好啊。刚好我也想出去透透气。一起吧。”说完不由分说的拉着她的手出了门。

“你、你没事可做了吗?”热巴有些懊恼地看着他冷毅的侧脸,身为身家过亿过百亿的他不应该很忙吗?不应该有很多做不完的生意和应酬吗?怎么会闲到和她来透气。“是啊。刚巧都做完了。我们走吧。”看着她满脸不情愿,吴亦凡竟心情大好的勾起一抹笑意。

看着他邪魅的笑,热巴有种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。似乎只要她不开心,他就会很开心!

“你好像还没参观过我的庄园。”吴亦凡拉着她的手,改向环住她的腰,将她禁锢在怀里。

“你是要赶集吗?”终于,热巴再也沉默不下去了。他的步子太大,就算她小跑也跟不上啊。

看着她一脸不满,吴亦凡胸膛微微震动了两下,搂着她的腰,放缓了步子。

随着他脚步的放缓,热巴也松下了一口气。就这样一路走着,他什么都没说,她也乐得不答。偶尔在路上遇到下人,一见是他都放下手中的活儿躬身恭送,待他经过才敢抬起头来。热巴不由暗叹,真是等级分明!在这里他就像皇帝一般,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,而那个女人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她又想起了那个女人。就在热巴独自想着心事的时候,吴亦凡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很久没有时间,来这里走走了。”

他的声音拉回了热巴的注意,抬眼一看,她不由得捂住了嘴!

“是勿忘我吗?天啊,好漂亮!”看着眼前一片深浅叠加的蓝色花海,热巴由衷赞叹着。

“可以去看看吗?”热巴许久不见光彩的眼变得明亮了起来。吴亦凡看着她,点了点头。

看着她欢乐地跑向那片勿忘我,像只美丽的蝴蝶一般在花海中飞舞,吴亦凡一向清冷的眼不觉间多了丝不一样的色彩。仿佛感染了她的快乐一般,他冷薄的唇角弯起一抹优雅的弧度,走向花海中的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