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女动了心

左眼从未见过右眼一次却陪着右眼哭

第十四章『我是坏人』

他是什么意思?

看着他深沉的眼重新染上冰寒,热巴目光颤抖地注视着他,突然笑了。

她竟然忘了,在他眼里她始终都是坏人,是别人派到他身边的坏人!

“真的很像呢。”吴亦凡似在欣赏,修长的手指爱怜的抚摸着她的脸庞。

热巴轻轻摇着头,他把她当成了谁?莫名的心悸让她呼吸有些乱了起来。她为什么要在意他这样的话?为什么要在意他看向她的眼神?

“放手!”热巴冷着脸,看着他眼底渐起的嘲讽。

“你忘了吗?我是坏人。”热巴用力想要推开他,却被他紧紧抓住手臂。

“你是怕我忘记吗?”他阴沉的声音夹带着怒气。热巴只觉得胳膊快要断掉了,忍着泪水,忍着疼痛,她紧咬着唇安静地看着他。直到他的嘴角勾起一道阴骘的笑,他紧钳着她的大手缓缓松了开。

看着他阴沉着脸站起身,热巴向后退了几步。她以为他会发火,会再次向她发怒。然而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他只是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离开了。

看着敞开的门,看着他的背影,热巴浑身脱力地靠着墙。

整整一宿她都没太睡好,梦里尽是他的身影。直到第二天,她还没睡醒,就被敲门声吵了起来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热巴迷糊地起身,就听门外李海星焦急的声音,“小姐,您醒了吗?你要是醒了,开下门好吗?”

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袭上心头,李管家的声音明显都有些不稳了。

“好,稍等我一下。”热巴赶快穿好衣服,开门一看,李海星满是皱眉的脸都快挤成一团了。

“李管家,发生什么事了?”热巴话音还没落,就听到吴亦凡的咆哮。

“都给我滚出去!”

热巴浑身一抖,是什么又让这个疯子发火了?

“小姐,你去看看家主吧。现在谁拿他都没办法。”李海星恭敬的恳求着,热巴一听吓得直摇头。

“我、我不行。”她可惹不起他这火气,没等他熄火,她就得被他撕吧碎了。可李海星根本不由她辩解。“小姐,除了你没人能行了。你就劝劝家主吧。”

连拖带拽,热巴被推到了迟煜勋的门口。还没进门,就听他气急败坏地吼声。

“你们这些废物,我要你们干什么用?”吴亦凡正吼着突然抬手捂了下头。紧锁的眉带着明显的痛楚与愤怒。显然他的暴躁让伤口再次开裂了。

此时的他一手支撑着床,一手捂着头,赤裸着上身,一身精健的肌肉强烈刺激着苏筱筱的眼球。

“小姐。”李海星一脸难色,把旁边那个医生手里的药递给了热巴。

“这是消炎药?”热巴一脸错愕,难道他是因为要吃药才发这么大的火?

“这是消炎药,还有凝血片。”李海星一脸忌惮的低声说着。“家主的血液和常人不同,凝血功能很差,所以……”

“都给我滚出去!碍眼!”吴亦凡一挥手,刚送到手边的药全被他一巴掌打散了。

看着他指缝间渗出的血迹,热巴有些着急了。他真的有智商吗?

虽然他此时暴怒的像头狮子,但是要她眼看着他这么流血,她竟然狠不下心?

接过李海星递过来的药,热巴深吸着气,无奈地走了过去。


评论

热度(20)